服装与服饰设计

发稿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788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面向“黄蓝”两区服装、家纺等行业企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掌握服装设计、工艺与生产管理等专业知识,具备服装款式设计、服装工艺设计制作、版型设计等能力,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职业生涯发展基础,在服装、家纺等行业的生产、服务第一线能从事服装设计规划、生产运行、技术管理岗位等工作的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美术基础、 Photoshopcoreldraw、成衣工艺基础、服装史、服装材料、服装款式图、服装手工艺制作、服装结构设计。

服装立体制版、服装cad、服装结构制图与工艺、服装设计、服装工业制板 、服装设计、服装效果图、现代服装生产与管理、服装结构制图与工艺、顶岗实习

合作企业: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华纺股份有限公司、滨州亚光家纺有限公司、滨州愉悦家纺有限公司、山东鲁泰集团、阳信瑞鑫集团有限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