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荣获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稿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725

我司荣获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本网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士官学院讯  1023-25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社厅联合举办的山东省大员工科技节职业院校化学实验技术技能大赛在威海职业学院开赛。来自全省各职业院校的24支高职组代表队同场竞技,角逐桂冠。我司员工贺涵增、李东升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其中贺涵增获个人一等奖第一名,李东升获个人二等奖第一名。

本次技能大赛是化学实验技术赛项内容调整后的第一次大赛,本次赛项内容是国赛、省赛的一部分,在教务处、实训处的大力支持下,在李会、李腾飞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刻苦训练,扎实提高技能成绩, 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全面提升了员工的综合素质和实践动手能力,提高了员工就业竞争力和发展潜力,为进一步参加国赛、省赛奠定了基础。(桑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