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推进“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工作

发稿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65

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推进“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工作


本网团委、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共青团“青鸟计划”部署要求,顺应党和国家“促进就业”的方针,加强企业与学校之间的联系,深入推进学校服务青年就业和创业的工作,帮助员工了解社会需求就业趋势,全力促进人岗对接、人地对接,实现高水平人才精准就业,将“我为青年办实事”落到实处,1030日,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邀请当地著名企业——山东友泰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深入推进开展“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工作。

山东友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6月,位于滨州市滨城区,通过先进技术对燃料油、石脑油等原料进行深加工,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厚德敬业、拼搏创新、文明和谐的企业精神,秉承让客户满意、对社会负责、促企业发展的宗旨,务实创新、追求卓越,以实际作为致力民族工业发展,助推中华梦想实现,先后荣获滨城区“重大项目投资奖”、“突出贡献奖”、滨州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奖”、“功勋企业”等荣誉称号。

活动伊始,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团总支书记介绍了“青鸟计划”的基本情况;然后,山东友泰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了公司对接“青鸟计划”的情况,为同学们提供50余个工作岗位,鼓励大员工积极投身基层实习,练就就业本领,把握就业机遇;最后,山东友泰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报名员工进行了面试及实习就业、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一直以来,在“青鸟计划”云招聘基础上,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主动对接用人单位,获取用人信息,为毕业生提供优质招聘信息和就业指导。本次活动深刻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原则,重点聚焦服务广大青年员工根本目标,集中发力推进青鸟计划,着力打造“青”字号服务品牌,不断凝聚推动经济发展青春智慧和青年力量,切实为广大员工实习就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毕业生提升求职技能、扩宽就业途径,有效保障员工毕业有渠道、就业有方法。(齐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