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线上实习就业工作

发稿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1

关于组织开展线上实习就业工作


本网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讯  为更好的帮助应届毕业生在封校期间有效的实现实习就业,328日,关于开展线上实习就业工作统一部署。

为减少疫情对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员工实习就业的影响,在此次线上实习就业工作会议中有以下几点重要内容:一是积极联系企业拓展就业渠道,为员工的实习就业保驾护航。二是有效开展网上就业咨询与指导,为同学及时解疑答惑。三是积极开展就业摸底实行一生一策的就业跟踪,为同学们提供及时且有效的帮扶。四是联合企业举行网上招聘,及时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就业渠道。最后,此次会议中要求各辅导员老师务必加强实习就业员工面对疫情的安全教育、排查有无中高风险区及心理疏导工作。

通过此次线上实习就业工作的有效开展,真正的实现将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实习就业工作线上与线下工作的相结合,同时有效的助推学院疫情防控战的早日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