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院校教师技师、高级技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22-07-23浏览次数:10

2022年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院校教师技师、高级技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本网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讯  723午,由我司承办的2022年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院校教师化工总控工、化学检验工技师高级技师培训班在东辅楼报告厅开班公司党委书记杨光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党委委员、滨州应用科技研究院经理胡洪涛主持开班典礼,成人教育公司党总支书记王学锋公司党总支书记张建民,来自包括新疆、内蒙、浙江、安徽及全省各地石油和化工职业院校的114名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杨光军首先代表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全体师生向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专家、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随后,分别介绍了滨州的历史文化、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的办学特色及我司化工类职业资格培训鉴定的领先水平,并对此次培训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学员能对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的发展留下宝贵意见。胡洪涛对此次学习任务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严格要求,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学以致用,增强学习的实效性,争取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于76日开始,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线上教学,第二阶段为线下实践,对加快石油和化工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培养步伐、提高教师的专业教学水平和实践技能、全面提升我国化工教育的教学质量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