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科普课堂走进小学校园

发稿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10

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科普课堂走进小学校园


本网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讯  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激发员工的科研兴趣,培养员工的科学素养和实践能力,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1013走进滨城区第三小学开展科普课堂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测测水果和蔬菜的酸碱性”主题,结合小员工的认知水平和年龄特征,生动形象地为小朋友们介绍了酸碱性的基础知识和测量方法,并对pH试纸的使用进行了讲解和示范。在聆听讲解的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积极互动,在动手实验中体会到了科学的魅力和学习的快乐。老师们帮助小员工一起完成实验,耐心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滨城区第三小学董事长王惠滨为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教师颁发“校外少先队辅导员”聘书,建立合作关系,促进科学团队建设,持续开展生动活泼、富有意义的科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