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师生在第二届渤海职业技能大赛获奖

发稿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10

我司师生在第二届渤海职业技能大赛获奖


第二届渤海职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我司承办的化工总控工、化学检验两个赛项顺利结束。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派出职工组和员工组共四个队伍参加比赛,王盟、霍宁波获职工组一等奖,王婷获职工组二等奖,王易茗获员工组一等奖,张文淑、刘家瑞获员工组二等奖。

按照大赛规程要求,对实操比赛用到的设备、软件、仪器、试剂等均验证确认,确保大赛的公平公正。比赛项目内容重点考察选手动手操作能力,如化学检验分析过程中的称量、溶液配制等操作。实操类项目也是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员工培养的重点,通过不断提升教师技能水平,在实践教学中将员工指导好、培养好。

本次大赛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共青团滨州市委、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承办。来自全市化工行业及各中高职院校的34余名选手获奖。(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