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发稿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11

关于组织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为更好的落实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实习工作安排,实现校企双方的高效合作,313日上午,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与山东京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校园招聘活动,进而更好的服务每一位员工。

在此次招聘开始之前,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与山东京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双方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力求服务每一位即将实习的轻纺学子。在此次招聘过程中有以下几点重要内容:一是山东京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招聘人员认真考察每一位同学的精神状态及自身的心理变化、学习态度等。二是对应聘山东京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的同学进行相关业务的问答,并对其公司基本概况进行宣传讲解。三是对应聘该企业同学存在的相关疑惑进行解答。

此次开展招聘活动共录用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52人,充分体现了轻纺学子的整体素质与实践操作水平,同时也加深了校企合作双方的持续性、长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