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发稿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11

关于组织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为更好的落实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实习工作安排,实现校企双方的高效合作,323日下午,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与山东富海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在此次招聘开始之前,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与山东富海集团有限公司双方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对招聘的时间、内容进行了安排。本次面试对象为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2021级员工,参加面试的员工通过进行自述和问题作答方式进行展现自我,评审老师通过员工自我介绍、专业水平考核和个人发展计划等方面综合考察员工的综合水平并对其公司基本概况进行宣传讲解。与此同时,对应聘该企业同学存在的相关疑惑进行了解答。

此次校园招聘活动的开展可以充分了解企业需求与自身不足,对后期提升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有积极作用,充分体现了轻纺学子的整体素质与实践操作水平,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