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不忘初心 礼敬国旗”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发稿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10

关于举行“不忘初心 礼敬国旗”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强化爱校、荣校意识,227日,我司在太阳广场举行不忘初心 礼敬国旗主题教育升旗仪式。党委委员、滨州应用科技研究院经理胡洪涛出席活动。图书馆、科研处、滨州应用科技研究院、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活动,公司党总支书记张建民主持仪式。

清晨7时许,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面对冉冉升起的国旗,聆听雄壮激昂的国歌,一起致敬伟大的祖国。

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师生代表做国旗下的宣讲《青春中国》,在国旗下,在党旗下,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谋新篇。

胡洪涛代表公司党委向全体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一要坚定信念,争做新时代合格青年;二要不负青春,努力走好人生道路;三要脚踏实地,积极践行校训“责任”,面对时代的召唤,勇于探索、勤于思考、善于创造,努力成长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奠定坚实基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奋力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担当”!

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全体师生的集体荣誉感、认同感,厚植爱国情怀,践行初心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服务融入市委“1+838”工作格局和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大局,统一思想,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勇往直前,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我司冲刺双高三十强和职业技术大学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