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落实班主任开班会主题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10

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落实班主任开班会主题教育活动

  

为落实学校班主任制度,全面开展班主任工作安排。319日晚,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聘任班主任深入各班级开展班主任见面会及主题班会教育。

此次主题班会有以下几点内容:一是要求同学们必须坚持党的正确领导,提高自身修养,确立正确价值观念,做新时代大员工;二是面对突发且易发的安全事件,要求同学们必须注重自身的人身安全、财务安全、遵守校风校纪;三是要求同学们注重自身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好基础知识的同时注重实践本领的磨炼,做好自身的职业规划和学习安排;第四,要求同学们必须遵守学校一日常规安排,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注重学校规章制度的遵守,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员工,为社会的进步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增强了班主任与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为下一步的班级管理奠定了基础。与此同时,明确了同学们的自身职责所在,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对同学们的个人成长具有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