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班主任聘任仪式

发稿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10

关于组织开展班主任聘任仪式

  

为贯彻落实学校班主任管理制度安排,依据《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班主任工作管理暂行办法》文件要求,324日上午,关于组织开展班主任聘任仪式,公司党总支书记张建民主持仪式,经理武斌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员工代表参加班主任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要求,一是作为班主任要敬畏岗位,大学班主任的工作是神圣的,要坚守师德底线,经常与自己的班级员工做好交流工作,在大是大非问题上保持清醒头脑;二是要让员工从内心接纳班主任,对于员工学业困难问题,要培养员工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对于员工的心理问题要密切关注,及时与辅导员老师以及家长做好沟通交流;三是班主任必须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要牢记高校育人使命,要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战略高度;四是班主任要言传身教,增强示范表率作用,注意师德师风,以及对知识的追求感染员工、激励员工,帮助员工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五是班主任要加强学习,掌握规律和方法,积极配合辅导员工作,到及时关注班级群体和员工个体的发展,以真诚换取员工的信任。

此次班主任聘任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有利于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优化班主任队伍结构,也增强了班主任的责任感,为促进学院良好院风和学风的形成,提高学院员工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