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积极推进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

发稿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10

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积极推进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


425日,关于召开电厂化学与环保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推进会,分管教学副经理主持会议,并介绍了资源库的建设进度、重点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目前,专业教学资源库共上线《水污染控制技术》等19门课,其中包括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的4门课程和淄博职业学院的1门课程,对接兄弟学院专业课程,调度《环境工程基础》等4门在建课程建设情况,构建具有专业特色的课程体系,形成专业教学标准和人才培养方案。负责人总体规划,责任到人,确定各类资源建设点,课程负责人按要求准备教学资源并上传,团队成员积极研讨申报书的撰写要求,务必保证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工作,严格按照标准保质保量地完成建设任务,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聚全员之智、集全员之力统筹专业教学资源库推进建设工作。